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系统深入开展向张秋利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5: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向张秋利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全局系统深入开展向张秋利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张秋利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  
  通知认为,张秋利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扎实肯干,从事环卫工作13年来,一直奋战在环卫作业第一线,充分发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一曲城市环卫一线工人美化城市的感人之歌。张秋利同志先后多次被授予“最美环卫工人”“铜川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好市民”等光荣称号,也是我市唯一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的个人。
  通知强调,张秋利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真实地反映出了一名城市管理人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大力弘扬张秋利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决定在全局系统开展向张秋利同志学习活动。
  通知强调,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张秋利同志不忘初心、服务一线的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百姓贴心人。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担当作为、乐于奉献,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干,把工作当作使命来完成。学习她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优秀品质,以岗位需求不断自我提升,以工作需要不断自我完善。学习她勤于思考、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城市管理工作推向前进。
  通知要求,全局系统要把张秋利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鲜活教材,采取集体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张秋利同志的热潮。要通过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