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获住建部2020年度“强转树”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5: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获2020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 

  自2018年住建部部署开展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度重视,以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为目标,通过开展全员培训、完善执法制度、改进工作方式、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宣传引导等多种方式,加强组织、有序推进、务求实效,着力提高城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实现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建设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