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市政环卫设施大清洗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利用天气转暖、气温升高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市政环卫设施大清洗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人工+机械”联合作业模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对新区主次干道、绿化带、隔离防护栏等基础设施进行大清洗,达到“路见本色、设施整净”的标准。同时,为防止作业后道路结冰,及时清除冲洗积水。
  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作业车辆62台次,清理卫生死角83处,主次干道每天不低于3次的标准进行清洗保洁。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努力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