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维护“创文”成果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维护“创文”成果,为广大师生和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重点整治了金谟小学、裕丰园小学、锦绣园小学、朝阳实验小学、市一中南校区等5所学校周边的市容市貌秩序,共清理校园周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40次,劝离违停车辆28次,清理乱张贴广告25次,查处违规使用蜂窝煤商户5家,并向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帮助商家、经营者搬移占道物品并清理垃圾,受到过往群众好评。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持常态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抓好各类问题的源头治理,确保整治区域人员管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居民认知到位,使“创文”成为常态,文明成为习惯,从根本上杜绝各类不文明问题的发生。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