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开展冬季防火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在金谟广场,市舍安消防技术宣教中心刘教官对参加培训的26名干部职工讲解和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使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识别危险、正确采取应急措施,假如发生火灾,根据现场情况,在第一时间知道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去做。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灭火演练。 


  
  

  随后,刘教官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对大家在消防业务知识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工作实际,结合生产生活中的案例详细认真地讲解了冬季消防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采取的应急措施。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局长崔小平结合分局工作实际和培训会内容,要求分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上级组织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安排、落实好分局今冬明春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营造人人懂安全、守安全、管安全的浓厚氛围,深刻理解“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细化分解具体任务,全力推动分局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提高了分局干部职工安全防火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