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新耀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揭牌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8日,由生态环境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向市新耀污水处理厂联合颁发的“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揭牌仪式在市新耀污水处理厂生产厂区举行。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邱彦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建政共同揭牌并讲话,市新耀污水处理厂副厂长赵生银作表态发言,生产厂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邱彦刚要求,市新耀污水处理厂要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承担起环保社会责任,积极传播生态环境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张建政指出,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希望该厂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通过对公众开放污水处理设施,让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更加丰富立体,不断深化环境教育内涵,发挥公众开放单位应有作用,使其成为培育、传播生态文化的重要平台。
  赵生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按照上级领导提出的要求,立足获得荣誉新起点,用更高标准,秉持“开放、透明、共建、共享”原则,力争做到积极谋划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协调组织到位“三个到位”,积极做好环保设施开放工作,满足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激起正向效应,提高全社会对环保设施的知晓度。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