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执法队伍“大练兵” 提升城管好形象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10月20日起,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队员进行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和突发事件、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强化执法人员的纪律、作风,提升规范化执法水平,增强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消防减灾能力,着力将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坚韧不拔的精神,令行禁止、果敢高效等素质,融入执法队员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树立爱岗敬业、文明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全力提高城管队伍服务效能,塑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城管执法队伍,用“铁军”精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一、二、三、四”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执法队员们从最基础的军姿站立、列队转向、列队行进等基本动作开始练起,城管执法队员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投入到训练和应急演练当中,展现了城管执法队伍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