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对局系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文办主任助理王义楼指导会议。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协助包抓单位分管领导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的讲话要求,对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对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王国干在讲话时要求,各单位要把创文迎检当成头等大事,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一要按照《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包抓工作方案》要求,全系统在保安全、保运行的前提下,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协助抓好各个迎检点位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抽调8台车辆组建4支宣传队伍,在重要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巡回宣传,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三要抓重点、抓细节,要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对14条主次干道、长虹路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及城市运动公园、阳光广场、金谟广场、长丰市场周边等重点排查整治,特别是绿化带内的隐藏垃圾和枯枝烂叶,集中人员到包抓的华阳小区整治环境卫生;要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彻底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餐厨垃圾桶乱摆等市容乱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发现的各类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主导劝导。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创建有我,创成有我”的责任担当,迅速行动,立即进入迎检备战状态,动员一切力量,利用一切资源,以首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