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今日启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铜川新区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启用仪式举行,副市长宋桂合出席,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干介绍停车场建设情况,市城市改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铜川恒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职工代表参加启用仪式并一同参观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西车库。


 
  

  新区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总建筑面积2.21万平方米,车位1219个。分为东、西两个地下车库,其中西车库出入口紧邻朝阳路,临近市公安局、政务大厅、电信大楼,距离书画公园约500米,设计停车位465个。东车库出入口紧邻正阳路,临近新区供电局、中国人民银行,报告大厅等,距离市政府约800米,设计停车位754个。该停车场建有智慧视频、车位引导、智能查询三级引导系统,具有车辆快速出进、自动引导、反向寻车、方便存放等功能,该项目的建成启用极大缓解了周围群众停车难。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采用“分类实施、分区管理”的思路,今年年底前全市新建1万个停车位。鼓励单位小区开放停车场、利用好城市空闲场地,包装项目争取多方支持,建设一批高标准、智能化的停车场。负责实施好总投资3.7亿元的国债资金项目,建设不少于6000个车位的立体智能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