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3日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宋桂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杨叔刚及督导组成员督导指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干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前,通过专题学习、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清单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围绕“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营商环境”“城管执法领域行业治乱”等方面,深刻查找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整改思路和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组班子作深入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互照镜子,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杨叔刚组长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桂合副市长指出,城市管理执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比较充分,学习教育抓得很实,问题找得很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实事求是,达到了汲取教训、引为镜鉴、助推工作的目的,强化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宋桂合副市长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班子,持续强化班子建设,用班子的强带动系统行业的强;二要抓学习、抓实践,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抓作风,有担当,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平台,用破解难题的韧劲和决心加快项目建设;四要抓廉政,做好“家教”,管好“家人”,对家庭负责,时刻警钟长鸣。
  王国干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以案为戒,抓实整改,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面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二要以改促干,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聚焦生活垃圾分类、水环境治理、停车场、公厕建设和创文保卫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改作风勇担当,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班子带头树标杆,带领全局系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挂图作战,为铜川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城市环境。


网络编辑:袁莹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