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10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两代表一委员”、市级各有关部门、各区城管局、包联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服务对象受邀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群利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多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参会的代表、委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大家在肯定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工作的同时,紧扣作风建设、市政设施维护、老旧管网改造、停车难、加强城市管理执法等方面提出近20条意见建议。
  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扎实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台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积极研究采纳,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畏难,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后,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书面征求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网络编辑:袁莹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