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5日,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上半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百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明思路、定举措、抓落实。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理论基础。二要广泛宣传,凝心聚力,汇聚景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要从大会精神实质中寻找发展依据,汲取发展动力,统一思想,共驻共建,形成合力,用活用好政策。三是要提振精气神,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出实效。要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按照颗粒化推进、清单式管理的原则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抢抓机遇,务求实效,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陈炉景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赵淼
信息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