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增强古镇浓厚的旅游氛围,助力旅游市场的恢复和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陈炉古镇景区积极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感受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的主题先后开展了“云游陈炉”、“魅力古镇”特色景观展,“古镇送祝福”短信推广活动,让广大游客跟随推广大使杨博文走进陈炉古镇,观赏古镇“层层叠叠,状如蜂房”的民居景观,品尝古镇独有的龙柏芽罐罐茶,体验“合土为坯,转轮就制”的传统制瓷技艺,同时向广大群众、游客普及了陈炉文化知识,提高了中国旅游日的知晓率。
  此外还推出了“五月古镇休闲游”旅游惠民活动,发放优惠大礼包:凡到陈炉古镇景区的游客,可在陈炉古镇游客服务中心领取“陈炉古镇景区优惠券”一张,凡持优惠券者在景区可享受民宿8折优惠,一次性陶瓷购物满200元直减40元优惠,一次性葫芦纪念产品购物满100元直减10元优惠,一次性餐饮、龙柏芽罐罐茶消费满100元直减10元优惠,还可领取“端午祝福”彩绳1条。









网络编辑:赵淼
信息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