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一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付思量一行到陈炉景区考察调研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5日,深圳市一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付思量一行到陈炉古镇景区考察调研。 

  5月16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百锁围绕陈炉古镇景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发展路径等作了介绍,并就精品民宿建设提出整体设计、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破题创新、树立品牌等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赢发展。
  付思量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服务理念和项目成果,并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交换意见,打造特色民宿品牌。
  随后,付思量一行深入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了解景区民宿建设现状、建筑特点、景点分布等情况,为后续编制设计方案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赵淼
信息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