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召开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景区“五一”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4月28日上午,陈炉古镇景区召开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陈炉镇人民政府、市场监督管理所、上街社区、咀头社区、派出所、陈炉陶瓷总厂、供电所、陈炉卫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景区陶瓷企业、陶家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2022年铜川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关于全市文化旅游行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对景区疫情防控、交通疏导、旅游安全、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高强洲就“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夯实责任,落细措施,织密扎牢景区疫情防控网;二是要强化意识,警钟长鸣,筑牢景区旅游安全防线;三是要强化督导,跟踪管理,扎牢经营业主安全防范“篱笆墙”。
  会后,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联合陈炉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镇区单位对景区文物、陶瓷作坊、陶家乐、民宿等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为广大群众及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网络编辑:赵淼
信息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