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6: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8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相关内容,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传达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有关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刘丽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管委会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

刘丽强调,管委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对标重点任务,不断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一要深学深悟,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出实效、干出成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狠下功夫,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切实把讲政治贯穿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二要对标对表,实事求是抓落实。要弘扬照金精神,讲好革命故事。要对标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到位。学习对接上级政策要求,策划落实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重点招商、精准招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推进红色教育、休闲养生、体育运动等产业发展。积极策划元旦、春节和滑雪季宣传营销活动,大力推进冰雪旅游产业突破发展,不断优化红色教育服务模式,拓宽照金研学游市场,创新夜间经济和旅游文化消费方式,抓好镇区物业管理、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维护等。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好照金区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面抓好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森林防火、特种设备、道路交通、滑雪场等重点领域、区域安全防范工作,不断提升应急预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三要从严从实,廉洁自律做表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执行“三张清单”有关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依法依规,各负其责,恪尽职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实情、问民忧、解难题、促发展,互帮互助,通力协作,以实干实绩推动照金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鹏飞
信息审核:崔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