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4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联系管委会工作及班子成员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委副书记、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建平主持并讲话。会议通报了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造照金红色教育高地的关键之年,管委会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弘扬照金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推动照金景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伟力,筑牢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根基,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重要抓手,紧扣打造全国知名红色教育高地目标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项目是第一支撑,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加快打造红色教育高地及5A级景区创建步伐。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落实。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拿出针对性、实效性的举措扎实抓好整改,将问题整改与景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年初重点工作攻坚相结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网络编辑:杨鹏飞
信息审核:崔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