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3: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建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管委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并就管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郑重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管委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管委会系统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部署,采取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全体干部会议等落实,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确保真学真悟,悟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打造照金红色教育高地为目标,深入挖掘照金红色资源,构筑文旅融合发展体系,坚持规划先行、项目带动、招商引资,持续丰富景区发展新业态,推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通过连红线、活全域、塑品牌,全面提升照金教育服务功能,扎实提高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推进5A级景区创建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照金景区安全稳定。要理清思路,抢抓机遇,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铸牢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持续弘扬照金精神,学以致用,凝心聚力,对标对表,埋头苦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委落实落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杨鹏飞
信息审核:崔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