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检查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4: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照金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带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森林防灭火、文物安全、道路交通等安全工作开展了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到1933广场、纪念碑周边、薛家寨、牧场、秀房河、香山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安全隐患,明确了整改任务,确定了具体措施,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局办、下属单位以及运营公司,要认真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扛起责任担当,细化具体措施,确保照金景区安全稳定。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牢安全防线。各运营公司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层层压实责任,要发挥人人都是景区安全员、服务员、宣传员的职责,确保景区旅游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要持续用力,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预约、扫码、测温”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防护措施,配备足够的防护、消毒等防疫物资,同时加强对公共设施的消杀和通风,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盯紧盯牢,全面做好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把“预防为主”放在首位,着力加强景区入口火种收集、重点区域管控、常态化巡检查;严格执行扫防火码、广播宣传、红袖章劝导等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四要灵通信息,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运营公司要加强运营管理和24小时值班值守,专人负责景区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维稳等有关情况的信息收集整理、汇总和上报,确保万无一失。



网络编辑:杨鹏飞
信息审核:崔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