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召开项目策划专题会议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6: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照金景区召开项目策划专题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照金景区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6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寇爱萍主持召开项目谋划专题推进会,对打造照金红色教育高地和项目谋划进行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示范四高地”要求,打造全国知名的红色教育高地,围绕创建5A级景区,重点对基础设施项目、革命旧址保护利用、红色教育研学体验、文旅产业融合(文化宣传类)、生态环境保护(区域连接)、乡村振兴(农业)、水利水保(林业、环保)、商贸服务、科技创新、体育赛事等方面进行策划包装项目。二要主动加强对接发改、财政、旅游等各相关部门,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性。三要强化项目论证,总体布局,系统谋划,分步实施,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加快推进,为打造全国知名的红色教育高地夯实基础。

 


网络编辑:杨鹏飞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