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爱心驿站喜获“2021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服务站点”荣誉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照金景区爱心驿站被全国总工会表彰为“2021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服务站点”。 


照金景区爱心驿站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1933纪念广场,面积约60㎡,于2020年12月改建完成后正式启用。驿站具有休息、雨伞、应急救助、热水、阅读等服务功能,同时根据景区实际需要设置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提供问询、指引、休息等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游客提供便捷、贴心服务。 


照金景区爱心驿站是户外一线劳动者的“休息站”,也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服务站”,更是各界关爱户外工作者的“爱心传递站”。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驿站将继续发挥服务功能,树立良好形象,作为窗口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网络编辑:杨鹏飞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