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4: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6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郝亚丰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分管部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办部局、单位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各副主任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新民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办部局、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市党代会和市“两会”工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照金景区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管委会承担市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相互协作配合,确保重点任务有效落实。要持续推进5A级景区创建工作,加快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手续前期办理,创新招商引资措施,积极开展营销推介,精心策划包装旅游产品,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切实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为打造红色教育高地奠定坚实基础。要常态化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关系。要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克坚攻难、苦干实干,大力弘扬延安、照金精神,精益求精,实事求是,勇立潮头,奋力冲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序时推进,为照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