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生态停车场建成投运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五一”前夕,由照金景区管委会组织实施的照金景区生态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 


  停车场总投资1200万元,紧邻照金游客服务中心,占地11.8亩,建设面积11823平方米,局部两层,共有停车位175个。绿化面积1610平方米,栽植树种主要为油松、国槐,配以灌木花草点缀。













  项目自2021年6月开始建设,2022年4月全面完工。项目建设秉承生态发展理念,从地面铺装选材到雨污收集排放,从绿化苗木搭配到节能减排等都进行了严格把控,同时积极发挥就业带动作用,累计解决照金当地102人次务工问题,项目生态、社会、经济等综合效益预期良好。
  照金景区生态停车场的建成,极大缓解了镇区停车位不足问题,完善了游客服务中心配套设施,为照金景区创建5A景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