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全市“两会”客观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绘出了路线图,明确了任务书,制定了工作清单,对于鼓舞激励全市上下锐意实干、开拓进取,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管委会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学细悟会议精神,要坚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和“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锚定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坚持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统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健全景区文旅产业体系,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切实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强化省级自然保护区监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力弘扬照金精神,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景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