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崔保升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吧 发布时间:2022-04-08 14: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7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崔保升带领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陕西香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同志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照金牧场、薛家寨景区、秀河沿线、香山景区详细检查了景区森林防火设备配备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安全巡查人员在岗情况和近期安全方案等工作

  崔保升强调,一是景区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落实落细项防控措施不放松,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管。二是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持之以恒做好景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疫情过后迎接广大游客朋友踏青游玩做好准备工作提供平安健康的旅游环境闭园不停工,安全有序,着力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好的形象、更优的服务满足疫情过后游客出行需求。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