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长江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安晓卫出席。管委会党组书记闫新民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局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分析问题。闫新民主持起草管委会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管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新民代表管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开展检视剖析,党组班子成员逐人开展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长江在点评中指出,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流程完整规范,对照检查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题和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制度,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进一步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始终保持管委会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景区各项工作开新局见实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聚焦5A级景区创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景区监管等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团结一心,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