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传达学习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景区重点工作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0: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7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闫新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管委会党组成员,各局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省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一季度稳增长调度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市政府2022年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职能职责对《照金景区管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听取了各局办、下属单位一季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各副主任对一季度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闫新民就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一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各局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将其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做实,始终用新理论武装头脑,用新理念谋划工作,用新举措推动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创建5A级景区为目标,细致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冬季旅游、规划编制、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求,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同步抓好冬季尤其是春节期间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滑雪场重点部位安全工作,抓好重大风险排查防范化解,千方百计保证有关项目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全力以赴抓保障、倾心助力搞服务,促进景区一季度工作稳步开局、安全有序和谐。三要加强学习和作风建设。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过硬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坚决做到学知行果合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驰而不息反“四风”,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照金精神,坚持创新与发展并举,坚持领导带头,下沉一线、敲门问需、真心服务,克坚攻难、勇于拼搏、敢于斗争、实干苦干,勇创一流业绩。要完善并发挥好“三项机制”的激励鞭策作用,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新热情干劲和活力,推动照金景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照金景区各项工作开门红。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