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首期企业沙龙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转型发展中的人才保障服务,帮助我市用工企业解决在人才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努力提升企业招聘效果,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9月28日,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以“招聘赋能,筑巢引凤”为主题的首期企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铜川市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西安市创新人才研究院、西安兴中猎头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蓝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邀请了陕西建工建材、煜立机械、科达化工、绿农商贸、铜川大厦等20余家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西安市创新人才研究院、西安兴中猎头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深人力资源专家马超老师从企业运营管控体系切入,从企业战略支撑等方面就如何提升企业招聘效果进行了课程指导。为提高活动实效,现场加入了交流与互动环节,多家企业针对如何规避员工散漫、如何降低人员流动性等提出疑问,专家针对问题耐心解答,大家在沟通互动中集思广益,着力破解用人留人难题。
  企业人力资源沙龙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与企业、企业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针对性地解决“招聘难”“流动大”等问题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后期,我们将围绕解决招聘活动中的突出问题,确定主题,不定期举办方式多样的沙龙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果,不断推动就业促进工作有序良性开展。(文:席宁静)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