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县经办机构多维度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又是一年好时节,社保宣传不停歇。近期,市县社保经办机构利用“春风行动”“二月二”庙会等多种平台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播放视频、现场解答等方式将社保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广大群众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城乡居民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缴费、待遇申领、特殊人群财政补贴等政策及经办流程进行咨询,工作人员逐一答疑释惑,引导参保群众通过“陕西社会保险”APP、“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等获取最新的社保政策,足不出户便捷完成网上参保、缴费、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失业保险金申领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社保业务。
  通过多维度、多形式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社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县社保经办机构将持续在政策宣传、经办服务上下功夫,落实落细社保惠民惠企政策,为增进民生福祉“加码”,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文:高建梅 金燕)

在药王山开展社保政策宣传
 
在书画公园开展社保政策宣传
 
在裕丰园社区开展社保政策宣传
 
在宜君县休闲广场开展社保政策宣传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