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不负春光添新绿 义务植树展英姿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植树主题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草长莺飞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倡议,选派60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来到孙塬镇宝鉴村“公仆林”植树地点,开展“同植一片绿色 共享森林城市”植树主题活动,为共建国家森林城市添油加力。
  在“公仆林”栽植现场,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队员各负其责,有的抡镐刨石,有的挥锹翻土,有的测量尺寸,大家鼓足干劲,酣畅洒汗,全心投入,尽情享受植树带来的快乐。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全部栽植任务圆满完成。
  市人社局以本次“公仆林”栽植活动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中,身体力行诠释共建国家森林城市。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践行“爱绿、植绿、护绿”义务,争做森林城市建设的传播者、护卫者、践行者!

(文:宋皓国)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