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人社送工入园送岗下乡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力保障节后务工人员及时返岗就业,园区企业顺利复产,市人社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开展了送工入园送岗下乡活动。
  “就业大篷车”送岗到家门。2月24日,三辆“就业大篷车”在市便民中心发车,标志着“下基层巡回招聘”正式启动。5天以来,“就业大篷车”足迹遍布30余个村、社区,及时将精选的36家企业624个岗位招聘信息、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到求职者手中。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就业服务专员耐心为群众讲解企业用工信息、岗位薪酬待遇、就业环境等情况,并向村民宣传讲解技能培训补贴和最新的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活动开展以来,现场提供政策咨询2300余人次,发放岗位信息、政策宣传折页、年画等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
  “点对点”送工入园暖心行。2月25日,“送工入园”专车将务工人员从西安、咸阳当地送到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从家门口到厂门口一站式直达服务。当天下午,准备返岗的30余名务工人员陆续来到集合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搭乘专车。为给大家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市局专程为每人提供了水杯、抽纸、毛巾等政策宣传纪念品“暖心包”。后期将围绕工伤预防、失业保险等开展职工“入园第一课”培训,不断提高劳动者安全生产和个人权益保障意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文:任敏)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