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逐梦天际、星耀铜川
铜川学子走进航天产业链感受航天科技产业发展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助力招才引智,丰富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践内容,提升返乡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满足返乡学子了解本地就业环境和就业需求,近期,市人社局组织部分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走进铜川航天产业孵化园航天科技产业链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在相关人员带领下,大学生们参观了铜川煜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铜川镁高镁诺奖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了解铜川的航天事业发展史,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能力和技术成果,感受着铜川近年来在航天科技领域“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高速发展。
  参观结束后,市人社局在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介绍铜川航天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让大学生对铜川的企业发展有更深入、更详细的了解认识,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铜留铜就业。会上不少铜川学子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铜川的发展充满信心,对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有了新的认知,铜川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更加坚定了留铜就业创业的决心。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铜川学子进企业的相关活动,让铜川籍大学生认识铜川、了解铜川、留在铜川,为建设幸福铜川“添砖加瓦”。(文:王雪 张新)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