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人社局荣获“全省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业家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的表彰决定,铜川市人社局获得“陕西省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铜川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社厅的关怀指导下,坚持底线思维,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完善协调劳动关系机制,大力推行劳动合同制度。开展“劳动关系政策进企业活动”,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成效,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创建活动。严肃查处各类劳动用工违法案件,不断提高企业和职工遵法守法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劳资纠纷的新特点、新要求,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推动企业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续写了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这项殊荣的获得,是对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市人社系统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建立更加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推动我市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文:王亚东)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