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选树表彰15名铜川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4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三方四家单位公布了2022年度选树的铜川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社会组织名单,吴静等15名同志为“铜川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铜川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5家单位为“2022年度铜川市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
  近年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精神,认真落实《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提高劳动关系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市各企业、有关单位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劳动关系协调员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为保障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进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和劳动关系协调组织培育工作,全市开展了2022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选树工作。
  市三方四家单位希望被选树的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社会组织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劳动关系协调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权益保障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构建更加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作出更大的贡献。(文:王亚东)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