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集中征缴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1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新区人社局联合新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集中征缴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基层社保站工作人员、各村信息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税务局和人社局负责人分别按照部门职责安排部署保费征缴工作,集中学习了《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关广大城乡居民的根本利益,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切实将养老保险保费征缴工作统一到社保服务千家万户的大局中来。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传统媒体宣传力度不减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官网信息平台、抖音等新媒体开展社保征缴及待遇领取宣传。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会后要立即行动,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切实将社保惠民政策落实落细。(文:代仕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