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拉开帷幕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1: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铜川市首场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在新区阳光广场举办,以“奋斗新征程、逐梦新铜川”为主题,重点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设立专场开展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新冠疫情,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就业压力加大,市人社局积极部署,快速行动,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铜川市蓝盾人力资源公司承办,在市卫健、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下,共同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参加企业73家,提供就业岗位1118个,其中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8个。进场人数1447人,其中高校毕业生309人。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195人,其中2020届高校毕业生137人,现场发放就业政策清单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积极组织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各项活动,切实将就业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陈斌)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