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耀州区诚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耀州区诚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14日,公司下设四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3人,业务部2人,财务部2人,风控部5人,公司成立至今,坚持以诚信为本,合规经营,累计发放贷款5.2亿元,上缴各项税款1500多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多年以来被耀州区税务局授予“模范纳税企业”。

经营范围:经营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陆仟万元人民币

地 址:铜川市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药王路95号(中国工商银行耀州区支行三楼)

营业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2:00--5:30

电 话:0919-3163123

 

 

 


网络编辑:金融工作办公室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