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宜君县君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君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成立,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属国有独资,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由宜君县财政出资,并授权宜君县国有资产管理所履行出资人职责。下设5个部门:担保业务部、财务部、法务部、综合部、风控部。2020年度我公司在县域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守法等级评价中被评为“A级诚信守法单位”。

公司遵循政府指导、市场运作,优化服务、规范运作、防范风险等原则,主要是为宜君县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行业信贷要求的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为我县普惠金融服务实现提质、增量、降本。

经营范围: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人民币

地   址:铜川市宜君县兴宜路6号

营业时间:(春、秋、冬季) 上午 8:30-12:00      下午 2:00-6:00

          (夏季)         上午 8:30-12:00             下午 3:00-6:00

电 话:0919-5289072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