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王益区益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区委、区政府为了贯彻落实(陕财办[2019]82号)文件以及市政府2019年第八次常务会议精神,特成立铜川市王益区益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19日。法定代表人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勇担任。公司主要业务职能是进一步激发我区金融业内生动力,优化企业融资环境,解决中小微企业、“三农”企业融资难、担保贵的问题。公司共有员工14人,内设职能科室:综合部、业务部、法务部、财务部及铜川农担分公司王益办事处。在2021年1月份公司成为陕西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员单位。

经营范围: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以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人民币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柳堤路9号

营业时间:08:30-12:00   14:00-18:00

电   话:0919-2638723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