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28日,是经铜川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铜金融发[2020]36号)成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含:融资性担保、再担保等业务,主要为全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有关项目提供融资增信服务,充分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在防范风险、去杠杆、稳增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公司下设董事长、总经理、办公室、综合财务部、担保业务部、风险控制部。截止2021年9月底,在保余额3000余万元。公司本着诚信、创新、灵活、服务的经营理念,按照“诚实信用,合作共赢”的原则市场化运作,积极帮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开展融资担保业务和其他专项担保服务,租金国家、社会、客户综合效益的提高。

经营范围:为中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有关项目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投融资咨询服务;向省市申请再担保。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人民币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北新街步寿路5号

营业时间:8:30-12:00   14:00-18:00

电    话:0919-6783809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