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晟信泰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晟信泰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8月14日,注册地位于陕西省铜川市新区美佳华广场8号楼80101室。公司于2013年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2021年11月获得AA+级信用企业,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个人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融资担保公司。

公司目前下设有办公室、财务部、担保业务部、风险控制管理部等多个部门,员工10余人。主营业务有四大板块,小微企业贷款担保、房产金融贷款担保、消费金融贷款担保、保函类业务。自2020年增资完成,公司顺应融资担保行业改革转型潮流,积极与多家银行机构洽谈相关业务合作,现已与多家银行达成合作意向。

公司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保持合理的价格”作为经营策略,并以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用专业的品质和真诚的热情,长期服务于广大客户。

经营范围: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范围为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以及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和自有资金进行的投资。

注册资本:五亿元人民币

地址:铜川市新区美佳华广场8号楼80101室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 1:00-6:00

电话:0919-3166799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