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融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融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由铜川高鑫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国有控股)发起设立并控股的专业融资担保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 27日,注册资本 10000万元,均由股东以货币出资。公司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投标担保、工程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等非融资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咨询等服务业务。

公司致力于建立和完善以“诚信为本”为基础的担保融资体系和社会信用体系,遵循“积极开拓、稳健经营”的方针,不断跟进市场需求,创新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科学合理的内部管理体制与风险控制机制,以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需求。帮助优秀的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以市场化的运营模式来化解银行贷款风险,营造中小企业、银行、担保公司多赢格局。公司实行现代管理制度,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内设担保业务部、渠道业务部、财务管理部、普惠金融部、行政人事部、履约担保部、风险法务部等部室,实行分级项目评审制度,经营管理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

公司严格按照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各项健全的规章制度,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将公司所有的担保业务担保操作实行程序文件化,严格按照业务文件规定进行规范操作;其次坚持稳健经营作风,在担保项目上通过科学分工协作、逐级审批和严密的风险控制等作每一笔担保业务,形成一套科学高效、严谨的担保管理体制。

公司成立伊始就把风险防范摆上首要位置,具体措施有:

(1)严把客户准入关。

客户准入坚持四个原则: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前景好;②有一定的生产规模和足够的净产资产;③财务状况好,现金流动正常;④贷款人有较高的社会信誉。

(2)建立严格的责任保证制度。

在担保公司内部设立了严格的反担保措施:

①被担保人提供流动性良好、权属清晰的足值抵押物进行抵押。②被担保人法定代表人、股东及其配偶承担无限连带责任。③建立了其他两家企业或自然人为被担保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体系。

(3)严把贷前审查关。

贷前公司渠道业务部、担保业务部等有关部门对贷款企业的经营者素质、公司管理制度、企业产品市场销售情况及以及财务状况进行综合评价,召开评审会,从而保证担保贷款评价的公正性、合理性和全面性。

(4)强化保后跟踪。

由公司领导和业务员定期或不定期地对企业贷款资金的使用、企业生产、销售、资金周转、资产负债、纳税、企业法人的资产变动情况等方面进行询查,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全方位了解贷款担保企业情况。

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1.在保安全、稳定的情况下,重点支持客户融资需求,逐步吸收和介入部分发展前景好的客户和行业。

2.公司成立以来,力争在防风险、求稳定的前提下,大力拓展中小企业的信贷融资担保平台。

3.完善业务及管理流程,建立正规化、安全化、品牌化的融资平台。

4.建立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制度,量化考核,形成有效的担保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

5.通过网络技术、专业平台等进行品牌延伸推广,把公司建成资本充足、管理科学、运行规范、信誉卓越的新型金融服务企业,使其成为陕西融资担保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一流担保公司。 

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不得吸收存款或变相吸收存款、自营贷款或受托贷款、受托投资、超范围经营、违规投资和抽逃资本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美佳华特色金融街

营业时间:9:00-17:00

电 话:0919-3155693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