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来源: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的建立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于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支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机构是国家财政出资建立的专注农业具有“财政+金融”“政府+市场”属性特征的政策性金融机构,是全国“三农”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在省财政厅和铜川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由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经铜川市金融办许可,于2019年5月7日完成注册,6月18正式揭牌运营,是我省率先成立的第一家地市级政策性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机构。

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始终牢记履行政策性担保职能,发扬“两脚泥、晒黑脸、睡地板”的农担精神,专注农业,积极创新财政与金融协同支农机制,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现代化发展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业务开展以来,铜川市农业信贷担保业务已实现新区、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5个区县全覆盖。与域内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长安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并于2020年荣获“陕西农担系统先进集体”。目前已累计审核发放担保贷款项目1246个,担保金额23374.33万元。2021年担保业务成倍增长,截至目前新增719户,新增担保金额9991.18万元。

在铜川市财政局和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快农业信贷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创新“政担”合作模式,为基层财政所赋予农业信贷融资服务职能,设立财政金融支农岗及加挂陕西农担工作站牌子。同时,在各区县先后建立耀州区办事处、王益区办事处、印台区办事处、宜君县办事处。共同搭建“政担”优势合作支农惠农新平台,建成联结省、市、区县、乡镇便捷高效的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服务网络体系。

铜川分公司的成立,促进了铜川市农业信贷担保与金融支持“三农”的有效结合,对进一步发展现代农业,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全市农业适度规模经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支持镇域经济发展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经营范围: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范围为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以及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无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阳光小区西侧106号

营业时间:早上9:00-12:00,下午14:00-18:00

电话:0919-2130503

 


网络编辑:段伟静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