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商联信用互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商联信用互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17日,共设置三部一室:财务部、风险部、评审部和总经理办公室。现有员工11人,其中本科以上8人,中级职称6人。办公地址在铜川市王益区七一路,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业务是贷款担保和中介服务业务。

2002年被列入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试点单位; 2011年通过了陕西省金融办关于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整顿的审核,并获得了《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近年来,先后与建行铜川分行、铜川王益信用联社、铜川印台信用联社、铜川耀州信用联社和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机构开展了贷款担保业务,解决了部分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的问题,为促进铜川市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铜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保证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行担保以及与担保相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和自有资金进行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人民币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七一路

营业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节、假日正常休息)

电话:0919-2180627

 


网络编辑:金融工作办公室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