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耀州区商联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耀州区商联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民营融资性担保公司。经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审核,取得了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2013年1月10注册登记成立,注册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设三部一室,即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财务部及综合办公室。具有一支优秀的工作团队,全部系经验丰富和具有专业技能的人员组成。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信用证保证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行担保以及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和自有资金进行的投资。

注册资本:贰仟零捌万元人民币

地址:铜川市耀州区文营东路23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8:00)

联系电话:13309199595  联系人:王涛


网络编辑:金融工作办公室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