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印台区众企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印台区众企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203MAB248P363;法人代表人:史菊琴;成立时间:2020年6月28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实缴2000万元);在职人员:5人。公司主要经营贷款担保业务,目前在保余额995万元,在保户数8户。

因为银行小额贷款的营销成本较高,小企业向银行直接申请贷款受理较难,这就造成小企业有融资需求时往往会向担保机构等融资机构求救,担保机构选择客户的成本比较低,从中选择优质项目推荐给合作银行,提高融资的成功率,有效的为辖区内各小微企业及三农解决了用资难问题,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融资担保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人民币

地 址:铜川市印台区信用联社四楼

营业时间:8:30-12:00   2:00-5:30(周六、周日、节假日正常体息)

电 话:0919-4199287

 

 

 


网络编辑:金融工作办公室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