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现注册资本金2.41亿元,股东为市财政局、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铜川财鑫投资有限公司,全额由市政府出资,是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管部门为市财政局。公司内设业务部、法务清收部、计划财务部、党群部、综合部5个职能部门。公司主要是为我市中小企业在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为企业增信,提高企业获得贷款的可行性,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担保难问题。

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以及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和自有资金进行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贰亿肆仟壹佰万元人民币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咸丰路永辉大厦20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8:00

电 话:0919-3192865

 

 


网络编辑:金融工作办公室
信息审核: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