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 /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股东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近45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公司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目前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超过20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
  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售产品种类丰富,通过个人营销、银邮代理、公司直销、电子商务、电话销售等多个渠道进行销售,可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障与服务。
  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全天候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公司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公司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
  近年来,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基础上,富德产险、生命资管、生命资管(香港)、富德保险销售等公司相继设立开业。2015年,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准成立,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集团化发展阶段。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于2012年7月24日在铜川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2012年8月1日正式开业。铜川中心支公司共开设3家机构,其中1家三级机构,2家四级机构,已开业铜川中心支公司、铜川市新区支公司、铜川市耀州支公司。目前拥有内勤员工20余人,外勤团队百余人。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五一路61号4层
  电 话:0919-8181388


网络编辑:金融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