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 / 保险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寿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7 1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77亿元,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
  太平洋保险旗下设有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公司在美国投资设有中国太平洋(美国)服务公司,在伦敦和纽约设有代表处。1998年公司与荷兰国际集团合资设立的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的保险公司。截至2008年末,总资产为3193.9亿元,净资产487.4亿元。2008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94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6%,就市场份额而言,太平洋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太平洋寿险为中国第三大寿险公司。
  1997年,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支公司在铜川王益区开展人身保险业务,2001年集团公司成立寿险子公司,铜川太保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太平洋寿险铜川中心支公司是铜川市场上最早设立的寿险公司之一,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市级公司。
    太平洋寿险铜川中心支公司已经在铜川市所有县区设立了支公司,拥有内外勤2000余名;涵盖了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险种,已经为近百余家法人客户和十余万位个人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近年来,太平洋寿险铜川中心支公司蓬勃发展,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2010年及2011年均居铜川寿险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有着丰富的承保管理及服务经验,多年来受到了各投保单位的一致好评,2010年度荣获“陕西省保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在铜川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太平洋寿险铜川中心支公司长期以来为铜川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有效发挥了保险的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的功能。我们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一切以客户感受良好为标准”的服务理念,通过锲而不舍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竭力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太平洋寿险铜川中心支公司将以雄厚的实力、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竭诚为铜川的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服务。 

 

  太平洋寿险铜川中心支公司
  地 址:铜川市王益区五一路68号
  电 话: 0919-8186368


网络编辑:金融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