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金融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金融机构 / 保险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农银人寿)是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强强合作打造,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北京、浙江、辽宁、山东、福建、湖南、四川、江苏、陕西、河北、湖北、山西、河南、安徽、宁波、苏州、广东、上海、厦门和黑龙江设立了包括20家分公司在内的逾300家分支机构。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自2007年9月28日成立以来下设一个营销服务部,两个支公司,至今已拥有500余人的营销队伍,分布于铜川市王益区、耀州区、新区、宜君县。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将依托中国农业银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经营网络、完善的金融服务和卓越的社会信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中心支公司
  地  址: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27号九洲国际9层
  电  话:0919-2185568


网络编辑:金融办
信息审核: